小虎斑

我的小虎斑...最近不太好!


上次才PO了TNR幫的照片,大家都好好的

但是沒幾天又不好了



小虎斑


這是今天拍的照片.....看出來哪裡不太好了嗎??


上星期都好好的,結果星期天小虎斑來吃飯,我一看

大驚!!!眼睛怎麼腫的跟什麼似的

現在這還是比較消腫的樣子,上星期真是腫的嚇屬倫!!!!(當時我不敢拍照,怕自己看了難過)






眼睛痛痛

怎麼會這樣!!!! 這是啥??? 是被壞人潑(噴)了什麼??

還是單純眼睛感染?? 結膜炎??

這兩天都有幫他塗了眼藥膏,仔細看他眼球都還好,顏色瞳孔都很正常

就是那外翻的眼瞼腫脹....好恐怖!!



虎虎乖乖好起來喔!!

第一次碰到我外面的貓這樣耶

小虎虎阿~你要快快好起來捏!!!

你也是我的小寶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