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睡覺的夜晚,
總是會發現許多自己從來都不知道的事


剛剛,因為小怪頭在吵著要散步
於是就開了門出去
走著走著,我突然覺得好像看到隔壁隔壁的鐵欄杆裡有一隻貓
雖然天還沒亮
但是憑著這些日子的敏感度,我覺得有隻貓坐在那
於是我在走近一步看
好像是一隻虎斑,輪廓好像是小虎斑或小小虎
我努力看著他耳朵是否有缺角,發現並沒有明顯缺角
我才確定是小虎斑,因為當時剪耳時,缺角剪的非常的小

住在那裡的鄰居養了許多鳥
小虎斑的確是在看鳥,我長期以來一直非常擔心那餵養鳥的鄰居會對貓咪不利
想到之前他們夫妻揮著棒子趕貓的兇狠樣,我就有一股嫌惡感,揮之不去
我甚至默默希望他們快搬走.....快搬走

沒想到小虎斑竟然常常跑進去
我就覺得好擔心
很想對他說,小傻瓜不要再讓我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