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斑 

其實已經不記得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我TNR的第一隻貓咪小虎斑
現在每天都會來我家前門找我吃飯

 

2004年9月幫 小虎斑 TNR到現在已經過了整整5年了

他原本應該是在貓之森生活

後來,他把地盤讓給她的孩子小老虎

再後來,她又經常被HANA驅趕

經過這麼多苦難,一路上遷移了N個地方

但是他都沒有離開我



小虎每天都會來找我吃飯

小斑 

就這樣我面前磨贈一下車子

又在車子底下滾來滾去

然後喝完水,才心甘情願的離開


我是前陣子才發現一個秘密
我發現小虎斑經常出現在我家隔壁在隔壁的那一間房子周圍
那裡是防火巷,那間房子是位於邊間
所以邊間都會有三面採光

小虎斑經常跳到他們的窗框

有時甚至睡著了
窗 


我跳! 

看到有人來才會跳走


有時我會偷偷過去防火巷看看
有次赫然發現角落有個像碗的東西

沒有東西 

不過這不是碗
好像是小陶鍋的蓋子

我每次去看他總是空的

可是我就是很在意


有天晚上
我帶我家狗去散步

剛好看到住邊間的鄰居從他們家旁邊走出來

很低調的進入屋子裡去

過一會,我突然很想去邊間的防火巷看一下

一去......
有東東 

果然碗裡面有東西

連阿蟑都跑來分享(驚!我超怕阿蟑)

我肯定那是貓乾

只是我完全看不出來那哪牌的乾糧

因為我從來都不買超市牌的乾乾

我確定不是偉嘉應該也不是喜躍

難不成是家樂福自有品牌???

我的小虎虎 

 

難怪小虎斑經常在那
我原本好擔心他會被那戶人家怎樣?

目前是可以稍微放心

小虎斑是超級乖也超級討人喜愛的貓咪


不過我們這條巷子鄰長對貓狗超狠
最近經常看到他拿著棍子追打流浪狗和貓

我好怕他哪天會傷害到小虎他們....

 只能日子過一天是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