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幾個小帥哥肚子餓的時候就來我這吃飯

這隻顏色很淺的虎斑公貓是去年出現的




我去年也有提到這隻貓咪(色系

我之前從來都沒有在貓之森看過他,我就猜想他應該是從較遠的巷子過來的

然後再找阿娃的時候,去了我從來都不會去的巷子發現了他

好幾天清晨我都距離我家約500公尺左右的地方看見他趴在同一個圍牆上

我才明白他是從那個區域來的





公貓沒結紮就會像他一樣外表滄桑,耳朵破破爛爛

有時來的時候眼睛或臉腫腫,就知道他曾經為了展現雄風?為了一隻美女貓?狠狠的打鬥過

其實,我最討厭公貓打架...這是我最討厭看到的事情!






這隻黑白賓士乳牛貓是年初跟阿寶寶差不多時間出現

我撿到阿寶寶後,每天半夜都會聽到有貓咪在外面"凹烏凹屋"的叫著

原以為可能是母貓發情,還在煩惱TNR的事情

後來阿寶去中途家,我比較有時間觀察,才發現是一隻公貓





他剛來的時候好像是剛流浪(剛離家出走的感覺)

眼神就是很天真,但是現在已經經過很長一段時間在外討生活

現在有時跟他對看稍久,他就會氣的哈哈叫

畢竟受到許多現實的折磨,他已經明顯的變的不一樣








這隻呢!我想應該是公貓裡我比較喜歡的一隻貓

這隻就是我之前有提到"以為自己也叫阿娃的貓

他跟乳牛賓士貓差不多同時間出現,唯一不同的是他嘴邊那顆黑色的斑點,顯的有特色

他身體胖胖壯壯,而且是我食客裡唯一是短尾巴的貓咪

看到他我就會想到我家阿虎虎那個肥肥短短的樣子





才剛拍到他乾乾淨淨白白胖胖的臉

沒幾天,發現他臉上有傷口

可能是跟公貓打架,被咬傷?OR抓傷?





嘴巴一圈傷口已快好,黑黑的結痂中

(每次我都在心裡吶喊:唉唷!泥棉可不可以不要打架!?



有時候,會忍不住對著貓之森大喊阿娃的名字

會想說說不定喊著喊著阿娃就會突然出現

可是每次喊著喊著,出現的都不是阿娃....

都是這隻可愛的公貓阿~





他遠遠的看著我就邊喵著邊跑過來,真的是好可愛




要不是礙於現在周圍都在開發中,環境很不穩定,
加上我對於我目前看看診的動物醫院充滿不信任感,不然還真的想把這三隻晃著蛋的貓都帶去咖扎!!

種種原因讓我現在不想冒險....

希望這樣子的平安能維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