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斑

既然寫到虎斑幫,就順便來寫寫我的TNR成員吧




已經好久沒有認真幫他們拍些照片,最近買了新像機,一看到他們就狂拍

小虎斑



小虎斑

以前一共TNR三隻虎斑貓,小虎斑還有他生的兩個女兒小小虎跟小老虎

但是都在去年就沒看見,只剩下小虎斑這個媽媽



HANA


HANA我常常提到的HANA

HANA

還有HANA的阿母,黑媽媽


黑媽

黑媽這張好像在生悶氣

黑媽


目前TNR過的母貓只剩這三隻,其他三隻不知道出了事?

雖然我想到心裡難免就會有點感傷

讓他們平平安安的長大,然後再辛苦的帶去醫院結紮

那段時間我費了多少心思和精神....

現在這三隻還可以每天完好如初的來吃飯,我都覺得他們真的好努力活著!!
未來也不知道會怎樣...但怎麼煩惱也無濟於事

就這樣一天過一天吧



GG

TNR裡的公貓,大橘橘

最近又常常看見他

我大多時間都叫他吉吉.....

每次看到他我都大喊"阿吉!!你怎麼來囉!"

所有的名字從我的口中念出立刻變的很鄉土,噗

GG

吼!!!!這張好可愛厚!

就以這張做為結束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