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781  

今天我們阿啾咪10歲了!

而且這次除了啾咪以外



還有這隻在曬太陽睡的跟小豬一樣的LULU也10歲了!!

DSCF8783    



更驚悚的是連小怪怪也10歲了!!!

DSCF8836   

實在是太可怖了!!!!!!(可怕+恐怖)



這10年來我們MIO被我亂改了好多名字

其實她本名為「うみ 」,海 的意思

但是我後來都叫她咪歐歐,曾經有一陣子都只叫她「阿咪」

後來我又叫她九咪,到現在我又開始叫她啾咪,

除了我以外,我的家人到現在還是叫她「うみ」



うみ出生後不到半年

某天,我開窗時跑進一隻虎斑貓

雖然當時不知道該怎麼辦,很慌張

但是還是是幫他取了名字

既然都有海了,乾脆湊個「月之海」

於是自來貓就取名為「LUNA」

當時在不知所措之下也就默默養了她10年

我們怪怪也是在うみ不久後來到我們家


小怪怪也是小時候在外面流浪一直被打、被驅趕
我很煩惱.....很煩惱,很困難之下最後還是選擇養了他

 

然後呢,很久以前的某一天,

她們三個在同一天被我帶去醫院一起做了結紮手術

醫生稍微檢視了一下LUNA和怪怪當時的體型與牙齒,也判斷差不多六個月左右

 


雖然我不知道怪怪跟LUNA真正的年紀

但是,沒關係我決定把他們兩個的生日都定在今天

他們跟我們阿啾咪一樣,今天都滿10歲了喔!


前陣子整理書桌發現抽屜裡擺著一些很復古很模糊的照片
翻拍了幾張,後製過只能用黑白才能看(汗)


模糊中可看出兩隻戴著頭套的貓咪,現在看覺得有趣,但當時卻很煩

DSCF8861





還有這張當時好瘦的LUNA肚子還擦著一大片優點呢!


DSCF8860  


怪怪也是好小,耳朵好折喔!(跟現在差好多)


DSCF8864

 


其實想想我當時是真的快被搞到瘋掉

但經過那麼多年了

時間已洗去當年的苦澀感

現在回憶起來卻變成一種甜蜜

難不成這就是傳說中的「回甘」??!!


總之,繼KIKI和大隻喵之後,我們又熬過一個十年了,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