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dc當然就要拍不停。


051016-jf.jpg





就像之前說的,因為安安在關渡不見了

要借誘捕籠希望能找到安安

安安一星期後也很平安的回到中途姨姨家了

一早第一站就是先跟J.F同學(哈,自行幫他縮寫)拿傳說中的誘捕籠

2人很認真在弄籠子,我在車上閒著沒事幹:P

就拍一下照囉!


051016-bag.jpg






嘿!可愛吧

蔡蔡子很可愛又俏皮的提袋

就像要去郊遊野餐









051016-inbirdhouse.jpg


在水鳥公園裡,有大型鳥屋,裡面在樑柱的地方有鳥巢

大家都在鳥屋裡,看著外面的景象

我也看啦~

無聊又開始走到大家背後亂拍

阿梅和蔡蔡子也在裡面

大家自己猜在哪??

051016-birdview.jpg


這就是從鳥屋看出去的景觀

就是這樣


051016-ME.jpg


在鳥屋當然要自拍一下啊

這....這...就是鳥屋生活


好白痴喔我!

其實那天我還蠻帶賽的說

到關渡後我的眼睛不太舒服

是後到廁所想拔眼鏡,戳眼睛戳了好久都找不到
眼睛都快瞎,最後才發現隱形眼鏡不翼而飛@"@,這是怎麼一回事

還第一次碰到這種狀況,所以只好把左眼也一起拔掉

最後都是瞎著看貓瞎著吃飯瞎著跟大家說話

我很瞎,但是還好我的相機不瞎呀!

不過回家要傳照片我竟然摔機....然後送修,今天才回到我身邊
你看..那天實在不是我的幸運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