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6大虎來.JPG 

隔好一陣子都沒寫大虎虎TNR的後續

記得帶大虎虎去醫院是4月27日中午

手術應該下午就完成

隔天4月28日下雨

於是想說就讓他再住院一天

但是當時我我心中幻想畫面應該是

「虎虎手術後,應該是會被放進住院病房的籠子裡」

應該是這樣的畫面,如果有任何問題醫院一定會打電話來的


於是4月29日ㄧ大早騎著車趕緊去接牠

但是ㄧ到醫院,發現牠竟然還待在我的誘貓籠裡

醫生說不敢放他到別的籠子,他很緊張、非常緊張、超級緊張

總之就是緊張啦!!


醫生認為到時要移籠會很困難.....

醫院給牠吃的罐頭,據醫生說應該都沒什麼吃>""<

阿阿阿....真是委屈大虎虎了,他待手術後在誘貓籠裡可是長達40小時之久

我覺得很對不起牠,我當時應該冒雨也要去接他回來


回到家以後,我看虎虎在籠子裡真的超緊繃,原想檢視他結紮傷口

可是我只要掀開籠子外面布的ㄧ角他就很緊張又開始想亂竄

如果再讓他在籠子裡牠一定要爆炸的感覺

看看天氣好像OK,外面也沒什麼人,於是我決定要讓牠出去

我打開誘貓籠的門他遲疑一會,就往前衝阿!衝超快!

但是那天之後我就沒機會看到牠

但是我並沒有刻意等牠,我知道牠肚子餓ㄧ定有來吃乾乾

只是剛好都跟我錯過

20100506-大虎.JPG 

終於在5月6日半夜讓我看到牠來了

覺得臉好像有比之前3月拍的照片瘦ㄧ點

20100506-大虎虎.JPG 

耳朵好像剪的有點大耶...健康看起來應該是OK


自從抓到大虎虎的那天起,直到現在真的變的比較平靜一點

沒有什麼吵架聲或是慘叫聲了

即使是這樣

目前我們的貓日子,還是不好過

雖然跟過去那斷痛苦2004-2005年比較起來現在真的是好很多

還是覺得面臨到某種困境

常常讓我有種日子該怎麼過下去的才好

如果沒有這些貓事該有多好,我好想回到過去沒有貓的美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