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具

至從上次那跟很像節拍器的搖擺球,被阿六"坐斷"之後....

就有一陣子都沒再買可以讓他們自high的玩具了...




前幾天買乾乾時,看好幾款玩具,都沒特別喜歡

逗貓棒暫時不考慮,因為實在懶得用手在那邊甩來甩去

於是選了好幾樣......但是...,收到後,不知怎麼搞的,覺得好像浪費錢

我覺得每個都不如之前的搖擺球  orz,而且每個價錢都比搖擺球貴好多

我家那幾隻都沒什麼興趣,撥撥幾下,就沒在碰過


花開心

看到玩具只有阿花最開心的樣子

好玩嗎?

阿花真捧場~!


雙開打



鴨子跟阿花絕配!顏色同一款!
鴨子阿花哥兩好

阿花最孩子氣了!


說到阿花阿~



花花

阿花常常嘟著嘴好像在生悶氣,目前還是不給抱,一抱她又開始哀哀叫像殺豬的聲音

可能他就是這種個性吧!我也不是很想免強她!

阿花很乖~而且跟黑豬比起來,黑豬真的是讓我很苦惱 >""""<

題外話

之前發現金吉拉往生的那天,才剛發現自己的認識的貓咪死了,然後上了某網站看一下阿花的認養文

發現有好心的網友幫我推了一下文章,但是內容卻是
------------------------------------------------------------------------------------------------
文章主題:RE:[桃園]送你三八阿花         發表日期:2008/05/24 09:11:58
作者:**媽      email:**************        回應 10 篇 | 點閱 1280
阿花就阿花.為何取名三八阿花呢?取這種負面名字.哪個二百五要來領養哩(請參考)?? 
-----------------------------------------------------------------------
人家心裡面才因為金吉拉事件很受傷,又看到這種回應,感覺心裡 又被插了好幾刀090_.gif 090 image by onionethan

或許對方真的是好意,但次我看了卻有種奇怪的感覺, 說不上來....不斷的反省

難道我用"三八阿花"當標題真的很負面嗎??原來我是錯的??

最早,送養六六時,標題是【六六大順】 ,後來送養寶寶時,用【想當你的寶】來當主題

都跟名字有關,送到阿花.....最順口的不就三八阿花了阿~我只是想吸引更多人點近來看

但是沒想到會被解讀成這樣@@搞的我都不想去推那一篇文章了,難過!

不提這個了,哼哼!!

還有阿!!! 最近有在跟一位養貓新手P先生洽談當中

(新手)+(男人)=???

對我跟阿花來說都是新體驗,的確有點冒險,但是結果誰也不知道.....



我只是有時候想到阿花之前生過小BABY,又一喵孤單單的在我家附近
從早到晚拼命喵喵叫了將近一星期,我才忍不住去帶她回來,幫她結紮

她也是辛苦過來的,我很希望她也能得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