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星期有3天左右
不管我多晚睡,我都會在凌晨5點走這200步。


從我家出發走到第50步
會經過這家外觀被各種植物覆蓋的房子前
住在這裡的伯伯,都會在這個時間出現,在門口做各幾分奇怪的熱身操後,立刻騎著腳踏車出門
在今年清明節那天過逝,掃墓那天就是他的忌日
他在生前的職業是算命的,這是他算好的嗎?
我彷彿只要清晨那個時間,我還是看到他會騎著隱藏在裡面古老腳踏車出門的模樣

然後走到第100步就是我的目的地
在這邊從去年暑假開始我固定每兩三天會放一盒乾乾在這
我會在深夜的時候走到這偷偷放一盒乾乾再停放在這的任何一部車底下
然後在清晨無人發現時再悄悄的收回去,所以我無法做TNR無法觀察貓咪
所以我不願意天天放乾乾吸引太多貓咪或狗狗
原本旁邊還是一小塊空地,然後開始建起房子.....

走到第150步,我把這裡稱為"不期待之公園"
從去年開始這裡開始大量的建築房子,以公園為號招
公園卻是最後才建好,在上各月份正式啟用
但是我一點都不期待這個公園,面對突如其然的公園我反而有點惶恐

在走各幾步,公園對面就是這一長長的黃色圍牆
裡面,我的貓之森就在最裡面,也就是我家後面
是那個公園實在太靠近我的貓之森,公園會吸引大量人潮,聚集流浪貓狗
我覺得有壓迫感。

走完這200步,每次,我都覺得我深深被困在這
我好痛恨這裏,我一定要想辦法逃離這裏,不然我就會死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