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除了有幻聽之外
還有妄想症。


最近因為治療牙齒每週最少都要去一次牙醫診所
於是潛伏很久的妄想症又出現了!
僅只對於不認識不熟悉的人才會出現妄想症
當牙醫對我說,『隔了五年,沒想到你這顆牙爛的差不多。』
我看到自己抬起頭來,用著奇異的眼神對著醫生說『是阿!我的人生也爛的差不多了。』
******************************************************************************


牙醫診所一堆爸媽帶著一堆小孩
小孩都像瘋子一樣
有的像走秀一般走來走去
為了讓自己好過,我又開始想像
那個盯著魚缸,嘴巴哼著我沒聽過的歌曲大眼妹妹是LUNA
那對長的.....又乾又扁的姐妹,是阿娃跟MIO
******************************************************


不只這樣
更久以前,我帶阿娃去看醫生
阿娃趴在診療台上,醫生用雙手輕捏著阿娃的脖子然後手就一路滑向至臀部
嘴巴念著,『真乖』
我又看見自己用著奇異的眼神對著醫生說『你在床上都這樣對女人的嗎?』
(驚!我說了什麼?噗!)
以上........連我自己都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