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幾隻咧??

經過一段時間,小虎斑的小孩中間還是掉下好幾次
把我弄得神經兮兮,也是經過我好幾次刻意的救援
才沒有任何一隻小貓落單
我覺得好辛苦,這就是我開始有TNR的念頭


終於...終於啊!!小貓比較大了,好辛苦的過程,他們已經會自己沿著較低的屋簷跳上那個屋頂
我也不必再去救援了,那是惡夢啊!!!!!
然後小貓也會跟著媽媽來我這邊吃乾乾,我終於可以輕鬆了...
你們瞧瞧,是不是一共有五隻,媽媽走在最前頭
加上後面有3隻小虎斑一隻小黑貓啊,就是有4隻小貓唷
突然覺得圍牆好擠好擠,細細的圍牆上走那麼多貓,也很令人擔心
多怕他們摔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