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黑家族不是因為全部都是黑貓才叫黑黑家族喔!

blackma.jpg
會稱為黑黑家族是因為,他們的大家長是一隻黑貓
黑媽媽,一隻每年多產的母貓,很辛苦的!
2003的4月左右,他開始成為我的食客。
在他來臨之前,其實我的食客中是沒有黑貓的








40890cee.jpg

我會特別注意到他,是因為他的毛末端沾到白色油漆
加上牠是全黑的貓,就特別突顯!!
還好只是分布頭頸少量的地方,不然就太可憐
我很肯定,他應該是從別處來的,誤打誤撞,就發現我這裡有好吃
然後就漸漸就在這個區域活動
他來了之後我發現黑貓漸漸變多,但是因為是黑貓都長的一個樣,
一開窗就不見貓影,不過我就是有看到黑色的貓影跑過
我知道絕對是兩隻以上,不知道是不是黑媽媽的後代?!


glass.jpg

然後再2004/06月以後,我發現他又再度生了一堆小貓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看到他把小貓帶到我的視線範圍
我在陽台用望遠鏡就可以看的見了!
望遠鏡一直是我觀察他們的好幫手喔!
黑媽媽,黑歸黑,但是生出來的小貓五顏六色啊!!
有五隻....之後不久我就開始拍照紀錄他們的模樣!!
這就是黑黑家族的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