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斑生了小貓..在哪兒??

top1.JPG

小虎斑其實是把小貓生在照片中那個白色鐵皮屋頂
我也是無意中發現,不然真的不會注意到
剛好我從陽台望出去,就是正對那各鐵皮屋,
那天一邊曬衣服,一邊覺得鐵皮屋頂實在很怪
好像有好幾陀黑黑的東西
是低,我又拿出望遠鏡,果然...有小貓啊!!!!!!



這是2004/8底照的,小貓已接近3個月,還是在喝奶
別看他們現在再水泥地上喝奶
之前一直在屋頂上,....還掉下來過
那是2004/7/5當天早晨,我一樣一邊曬衣服(怎麼又是曬衣服,汗)
突然聽到小貓喵喵喵叫,一看怎麼有一,二隻小貓在鐵皮屋下面
然後一直往上看,一直來回跑,好像想上去
我才發現小虎斑跑下來,好像想帶小貓上去...
可是小貓上不去,小虎斑也沒辦法
任由小貓在下面叫,聽的我心好痛,那個叫聲實在太可憐
我只好翻牆爬過去,想抱小貓上去,小貓看到我一哄而散
我只好在附近找東西想讓小貓可以爬上去
找來找去,終於發現一個竹製梯子,很長,我就架在那邊
想讓小貓自己爬上去.....
我就先回家,沒想到到了傍晚,還是聽到小貓叫
越叫越淒涼,我又趕緊在過去看,終於發現小貓想爬樹上去
掛在樹上,看到我來就拼命發抖,我一把抓住小貓
他立刻咬了我一大口,我不放,不能放啊
我趕緊把牠放回屋頂,終於和媽媽其他小貓團聚了(淚)
不過對我來說卻是可怕經驗
希望不要再有第二次,心臟承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