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_0728福壽.jpg 

 

颱風天很無聊,來寫個貓砂心得

這個牌子很LOCAL的貓砂在很久很久以前......(遠目)我阿母曾經買過一次

 

記得當時只有大隻喵一喵,還是養貓新手

家裡貓砂沒有,我阿母不知道是去哪裡抱了一包回來

記得當時用好像是檸檬香??

總之印象不是很好,只記得很容易碎掉,就沒再買過

上個月去大潤發時,突然想到家裡貓砂快沒有了

通常我都是網購,貓砂都跟乾糧一起買的

但是我腦海突然想起PULIN的一篇文章→原來最好用滴貓沙 是最聳滴牌子

於是決定再給福壽牌一次機會好了!!就帶了一包回家!!

 

品名:福壽牌喵喵香水貓砂 (薄荷香/細砂)

價格:99元/5KG

產地:CHINA (牌子這麼台,沒想到竟然是大陸來的)

粉塵:不多

凝結力:OK!還不錯!但也沒好到硬梆梆!

心得:雖然是薄荷香可是好像聞不太出來耶,沒有什麼香味

          凝結力還不錯,粉塵也不會很多喔!

 

 

一包5KG偶棉家3.5喵可以用2星期唷!(不確定有幾喵去上那一盆)

 

過去我曾經看到有人寫福壽牌貓砂粉難用之類的文章

但是這次自己親自使用後卻覺得可以接受喔!

家裡貓砂沒了很急要買一包來用,就可以去超市選擇福壽牌薄荷香的貓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