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TALK.jpg

現在心情比較平靜,可以好好回想當天的事
記得8/1清晨,我看見小老虎伸懶腰,
拉長身體的時候,我覺得肚子好像輕微突出的現象
我心裡在想,這樣下去怎麼行
不管如何!未來實在不容許他在生一窩貓在那個屋頂
這樣下去,他們會不會被那邊的人怎麼樣?!連我都不敢想像
8/3號當天!心裡很煩躁....
早上就一直在想怎麼辦?!怎麼辦?!時間一直流逝
我盯著VIGINA的腳踏式誘補籠的相簿
我看著那個誘補籠好久....好久
我上次用勾勾式的失敗,我心想...說不定這個可以
可是借籠子很麻煩,必須上一趟台北,還人家的時候也要上一趟台北
然後在還沒抓到小老虎之前也很麻煩,籠子的體積太大,我這邊窗戶放不下~
我心想借到的話,還得必須拜託住那邊的人
讓我把籠子可以擺在那邊,我心想打算擺個一到兩週
那一兩週我都要在陽台緊盯著籠子,
如果是抓到別隻,還要在飛奔過去,把貓放出來
我心裡想的都是麻煩事,可是如果真的這樣可以抓到小老虎
我什麼都願意做,即使是這麼麻煩的事!
想著想著心裡就很煩躁.....
人就是這樣,在無助的時候什麼事都做的出來
怪力亂神都要試試!
我只要心裡煩躁,不安,都會在家裡來回踱步
來來回回,走著走著
我抬頭,望著祖先的牌位....我心想拜拜也好,自己就點起香,
拜了起來,自己念念有詞,好想抓到小老虎,如果可以在這周抓到有多好
不能拖了,不然我會很痛苦
說是祈求,到不如說我在抱怨
跟神明溝通的方法就是擲杯茭,我也要來一下
我記得在好幾個月前,我也曾經做過同樣的事,但是都不成功,都是笑茭
8/3那天我擲了3次,都是聖茭
但是我並沒有放在心上,因為我很鐵齒.....有那麼幸運的事嗎?!我不相信自己會發生如此幸運的事!
可是在當天傍晚,我真的就抓到小老虎了耶
是湊巧?還是真的有這麼一回事?的確是個謎
以那天傍晚的狀況來說,我的確根本沒有想要抓小老虎
因為那天傍晚我忙的要死,倒了垃圾,還要忙一些事
餵個貓一堆貓來湊熱鬧,那個時間根本不是抓貓的時機
可是....我就是抓到了,平常小虎在吃罐罐我要是摸他的背
他一定會立刻叭固倒退衝出來,這次竟然往籠子鑽
然後我就立刻關上門,就抓到了..就抓到了耶
我抓到後,興奮的說話聲音都彷彿微微在顫抖
我真不敢相信,困擾我這麼久時間的事情,竟然真的可以解脫了
我真的以為我要默默接受小老虎在生一窩小貓
然後看著他們可能會發生命運悲慘事情
我真的以為會這樣
不過還有一點,抓到小老虎的原因,還有一個....就是小黑...小黑不在的關係
小黑因為比較黏我,所以他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附近,尤其是小老虎來的話
小黑都會驅趕他,導致以前我根本沒有抓貓的機會
小黑不見以後,小虎可以比較安心吃東西,我也趁機偷摸他
試著培養感情,是培養了一些些,小虎願意讓我摸他的背超過10秒耶!
總之小黑不見我很難過,可是抓到小老虎我又很開心
手心手背都是肉....
事情就是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