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這一篇非常難分類



其實我覺得我這一輩子都在跟肥胖對抗

我最常跟媽媽抱怨的一件事情就是為什麼把我生成易胖體質

我只要稍微吃多一點,體重也會立刻上升(而我哥卻是紙片人,真不公平)

在18歲以前我都非常努力維持體重

誇張一點的說法,當時每日的食量只能吃跟小鳥一樣
對於吃東西都非常戰戰兢兢

18歲以後,遇見我們家很大隻的拖把喵

然後開始養貓,我漸漸被肥胖打敗

尤其在2005年撿到阿六時,做完tnr不久後,我的體重根本飆到高峰


後來2007撿到阿寶寶時,我的脂肪還是很頑固

那幾年曾經看過我的貓友們,偶真的對不起你們,傷害到你棉的眼睛


直到阿娃走失以後,我的體重又開始下滑,下降的速度很慢

但至少脂肪已經不再哪麼頑固了

就這樣,不知過了多久,體重又稍微回升了,某天去了某賣場量了體脂肪

赫然發現我的體脂肪高達31%

不是30%而是31,我根本是肥胖症吧!!
(當時還不知道31是高還低,回家上網查才驚覺根本已經要達到重度肥胖)

以我這種年紀至少要25%以下吧!於是我又開始跟脂肪對抗了

之後我的運動量幾乎是以前的好幾倍(每日持續60分~120分)

努力好幾個月之後,體脂肪終於降到22%
但是我的目標是希望更低,能降到20%


但是只要一運動就會耗掉很多時間,而且都無法看電視

於是上網看大家都怎麼在家運動





發現,原來現在很流行X型的健身車,在Y拍比較了幾款熱門的品牌

我選擇了這款L牌健身車

(因為比較便宜又有多種調節,想說全家都可以用)

一送來之後,我幾乎每天狂飆我的小馬(我幫他取的外號)

不到一個月,他壞了
,壞了耶!!!還沒一個月耶
(不過我也騎了1000多公里了,可以環島了嗎?)



(一看就知道是養貓人家)


養貓以後我買貓的東西都不會捨不得,買自己的東西都要考慮很久

買健身車之前也是掙扎好久才下手,壞了之後,覺得有點後悔...

想說幹嘛浪費錢買一個大型垃圾占位子,去公園快走不就不用花錢

於是只好寫信給客服,詢問是否有維修、保固

就這樣等了將近10天,維修人員到我家維修小馬

維修人員換零件的過程,一直說受損蠻嚴重...吧啦吧啦

我不敢告訴他,我每晚都狂飆小馬,而且不是一小時喔,而是高達兩小時.
(我爸媽交代我千萬不可以跟維修人員說實話,噗)


現在我的小馬也終於恢復正常,又快到達我第2個1000公里了
如果只要超過1000公里又壞了的話....那真的會很想翻桌




這半年來,我都一直忙著運動,每天耗2個小時在運動上,忘記很多事情

阿花的事情也晾在一旁,很少幫貓咪拍照,上網時間也變少,也變得不常更新BLOG

也少到大家的BLOG留言(不過都常常去看大家寫的文章)


連我的小寶貝咪歐歐的生日我也忘了,還是小南跟我說提醒我咪歐歐生日過了..



不過迷有關係,我本身也很少在過生日,所以偶棉兩個都是永遠的18歲嘿!


寫到這,我等下還要去狂飆我的小馬,對抗可惡的肥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