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豬結石,續集.....



原本預計星期天手術,大家也以為黑豬目前已經動完手術了喔!?


我也真的原本以為星期天立刻要動手術,因為那個女醫師的確是這樣跟我說的

所以,星期天早上特地調鬧鐘很早起床(其實已經10點了)

不讓黑豬尿尿也不讓他吃東西,幫黑豬帶上跟阿花借來的小天使胸背帶,就去醫院


結果,去了之後那個女醫師今天沒排班,是院長幫黑豬看的

掃了超音波,影像測量結石大小,又照了一次x光(燒錢用的)上次已經照了兩次不成功(好浪費)

這次x光終於成功,但是不明顯,醫生覺得沒有要到手術的地步,x光看來結石目前的密度不高

認為可以在晚一點動手術(是這樣的嗎??)

但是,基本上黑豬確定已經是結石,手術跑不掉的啦!

目前先吃藥減輕症狀,可能等一個月多月之後又要再檢查確定(等結石長大,比較好手術是嗎?囧)
到時才能決定何時動手術


所以,黑豬結石篇,我們2009年見囉~









※我們家黑豬會膀胱結石,應該不是體質關係,而是偷吃餐桌上的東西,吃太鹹,真的太鹹了
所以大家一定更注意家中貓咪飲食,不然結石手術可是比結紮手術傷口更大,花費更多!

我好失敗,我果真不適合養這麼多貓咪086_64color.gif 086_64color picture by onionethan(再度證實)



(註)為何一直叫烏溜溜為黑豬,為什麼??
也沒為什麼啦,因為他小胖胖阿,皮膚又拿摸,所以我故意叫他黑豬!(這也代表偶棉兩親密的象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