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了貓友Dino 介紹Mr. Herzher’s 兩用籠

突然發現這個不就是我理想中的貓砂屋嗎!!!
可是阿,我家已經有很多貓砂盆了,還要在買嗎???




貓口多的家庭非常不適合用開放式的貓砂盆(像我家就是)


常常一隻在"嗯嗯"另一隻躲在一旁,捉弄正在"嗯嗯"的貓
導致貓咪在貓砂盆裡突然跳出,帶出的砂可是非常恐怖

並且上廁所品質也變差

所以一定要使用屋型的砂盆才能讓他們比較專心上廁所

LULU POO

我的第一個貓砂屋是貓友小蔡送我的藍色ferplast貓砂屋(見圖)↑

目前也都在使用,砂盆很大很寬,可是不夠高,我家好幾隻都是虎背熊腰
上廁所時頭永遠伸在外面,而且清貓砂時還要把上蓋拿起來很麻煩

我們家有7隻貓,目前有2個屋型便盆(房間&客廳)一個開放式(2F陽台用)
外加3~4個貓砂盆清洗替換的

尤其客廳的貓砂屋最讓我苦惱,擺哪都礙眼,終於看到這款MR.HERZHER'S

讓貓砂屋完全融入家裡的家具一樣自然阿~

考慮了非常久,不知道要不要買,後來收到玩線上麻將參加比賽意外獲得的現金支票

又看到賣家網頁上寫的數量有限要買要快,售完即不在有貨 (真的還假的啊?!)
所以...那個...我就敗下去囉!!!


昨天一收到,拆開檢查零件,他們就開始來搗蛋




我們家的貓,最愛宅配叔叔了,只要宅配叔叔一走他們就會全部圍到我身邊
比我還要忙碌,瞧~!他們三喵有多忙阿!!!




我買了兩個,一大一小咖啡&米色


我一開始先組裝小的咖啡色,非常不順利,例如側面門片那兩根一直卡不進去
後來用蠻力終於卡進去要鎖上螺絲時,覺得螺絲也不是很合,連附的版手都跟螺絲不合
我只好徒手鎖螺絲,腳墊也超難塞,手指頭很痛>''"<
哇哩咧!光弄好就快一個小時,後來組米色大的就順手多了,卡的也很順
螺絲版手也都合的,腳墊也超好塞


附的說明書,還有我近拍兩色的材質給你們看看




話說啊~DINO一直推薦大家買米色,覺得米色好看
可是...那個捏...我收到後看到實品,比較喜歡咖啡色的耶
(還是我的眼光有問題

咖啡色的有歐洲鄉村的感覺,米色....不知怎麼搞的一直讓我想到竹蓆、草蓆還是什麼的?!
米色應該就是比較東南亞風格吧!!!!果真每個人的喜好還是不同啦....




就是這個前開設計,讓我想要敗他的理由


清貓砂變的方便多了,不用拿開上蓋囉~!!




上面還可以放東西,像是狂野小帳棚啦,或是6KG的六六大貓阿!






阿六跟8發




跟家裡的櫃子放在一起一點都不突兀耶!!!!



不過要當貓砂屋,買小的真的比較不適合,因為就只能放35*45的小砂盆


有興趣的可以到官網看看囉!!!!!

官網:www.mrherzher.com/index.php
日本樂天: www.rakuten.co.jp/leomi/1825357/
美國amazon :www.amazon.com/s/ref=nb_ss_gw/105-2387993-0915611


台灣那裡買
y拍賣家賣場找找→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bali938161713

感謝dino提供的連結

ps:囧臉三八阿花還在送,還沒送掉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