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WA

幾個月前的某一天,小南在MSN上跟我說

"
小鹿小鹿,上次玩那個脳内メーカー 的遊戲會一直變耶"
"阿娃會想家耶"

咦??阿娃想家??變了什麼呢??


於是他傳給我看他輸入WAWA的名字之後得到的圖片

!!!!!好多""!!! ↓↓↓↓↓↓不過那個噓太礙眼了吧.......

阿娃的腦袋瓜

不過我當然是只是會心一笑囉,並沒有特別在意

PS:去年August 30, 2007阿娃的腦袋瓜裡的樣子↓↓↓↓
娃腦袋瓜 



我一直覺得,就像我第一篇發出的尋娃啟示一樣不見了,再也找不到了的預感一樣
 
對我來說現在不管發生什麼事,已經沒有任何人可以讓阿娃再回到我身邊
即使他是活著,好像也會永遠跟我錯過
 
 
記得去年也是透過RHEA才有幸可以接觸到另一位動物傳心師,當時得到的答案是阿娃已經因為交通意外離開這世界,事後我當然一再的確認阿娃真的死了嗎?
 
我需要有人可以自信滿滿且負責的跟我說阿娃死了,才能稍微有一點相信
 
得到的答案仍是肯定不在這世界了
 
雖然知道這件事,但是我仍然不停的找阿娃,持續數個月,都沒在街上看過任何一隻疑似她的貓
 
只要想到她在哪裡好餓好害怕好委屈,一想到這件事我就會很難過

找貓一點都不開心又辛苦又委屈,只會讓我覺得活著好痛苦

現在的我必須讓自己能夠有想活下去的動力,這比什麼都還重要,所以我不得不選擇放棄尋找這件事

不然我沒辦法正常過日子,也沒辦法照顧這些還待在我身邊貓咪
 
所以我寧可接受阿娃已經死掉這件事,至少我知道她是解脫的,我才能平靜下來
事情已經將近一年了


mywa
就在前幾天,很晚了,凌晨12點多了,突然收到RHEAMSN的訊息:
 
2008/5/2
 
上午 12:35:12
 
(L)貓貓(L)China<:o) Rhea (香港 - Billionmate) (R)<:o)(#)(Bb糖)
 
 
 
 
 
 
 
小鹿:囧
 
小鹿我想話你知, 近日我接觸了一位很強的ac, 她說娃仍在, 但很weak, 她的angel叫你多向上方看, 可能會有發現
 
他說他接觸了一些CASE,又幫我詢問到另一位動物溝通師(以下簡稱AC)
因為他很希望我能找回阿娃,所以一直惦記著這件事
 
ac說他可以感覺到阿娃,而且是一隻很有趣的貓咪
AC:wa 給我的感覺是一頭很風騷的貓咪, 牠很開心, 不介意自己的年紀比較大, 因為心境很年輕~

AC:
牠超愛玩, 也很愛漂亮, 對自己很講究

阿娃現在經常看到一位穿綠色圍裙長髮男生
腳有受傷如同去年另一位ac說的被車撞了


不過奇怪的事情是,她詢問阿娃是否認得路,阿娃回答是認的路
可是卻沒有自己回來?不過貓的記憶力有如此的好嗎?她已經5年沒出門過了,還會知道路嗎?
 
但他最後有說,既然媽媽很擔心,我會回去,她等著我吧!!!
 
 AC:牠說~ 你們很煩呀~ 見到你找得那麼辛苦, 好吧~ 我會回來的, 你叫她等我好了
 

如果阿娃回答說,好想媽媽,而且好害怕,好想回家,不管真假,聽到這樣反而心會揪在一起
還好,這次ac這樣的答案,我並沒有太擔心太害怕

至少一直以來阿娃出現在我夢裡的模樣,都是完好如初....
 
 
對我來說,現在我已經逐漸將阿娃化成回憶
因為我真的已經很努力很努力,一個人獨自發了好幾千張海報
獨自一個人不管是清晨還是深夜就算又黑又遠又恐怖的地方我都去了
我不管別人怎樣,但是我自己已經盡力了,問心無愧,但是始終沒把娃找回來
 
 
當然啦,我還是永遠期盼著她能再度回到我的身邊

出去也會留意路邊,也會特別注意是否有穿綠色圍裙的長髮男子囉

還是常常幻想,只要盯著某一個轉角,在心裡數到10,就會看見你就從那裡走向我,那該有多好
 

會回來的就是會回來
我已經不會再像之前一樣,不斷的固執的非找阿娃才肯罷手,我已經不強求什麼了
 
我並不迷信,但是有些事情你相信就會有用,你不相信的話對你當然就沒用
(如果看過毒鑰The skeleton Key或許能明白我的意思)
 
 
我一直非常謝謝RHEA遠在香港,還是如此關心我和貓咪們
 
也非常謝謝這次帶給我許多訊息的AC小筠
 
對動物傳心術有興趣的可以看看以下相關BLOG
香港的動物溝通師小筠5月26即將來台北

帶同你的動物寶貝 或 牠們的相片便可。 
記得喔~ 要準備好想問的問題!!!

地點: 大安森林公園 (信義路三段入口)

日期: 5月26 號 5:00 p.m以後
           5月30號 10:00 a.m. - 12:00 nn

            ***只接受預約***

http://tw.myblog.yahoo.com/animal-buddy/article?mid=24&next=11&l=f&fid=8

 

 

 

【尋娃】
娃 

我們家阿娃是一隻母貓而且已結扎,可以確認是阿娃的特徵"只有2個"!

  1●背部,肩胛骨偏左靠近頸部有一小塊白毛,如圖片圈起的地方

050801BACK2.jpg 

 

2●口鼻,阿娃的鼻頭是磚紅色 不是粉紅色,鼻頭上方有一小塊不規則的咖啡色狀
 然後嘴巴邊邊看起來好像吃飯沒擦乾淨有點髒髒的!(請看圖片圈起的地方

娃鼻鼻 

只有以上口鼻和肩胛骨這兩個特徵才能確認是阿娃!

    

各大網站po的尋貓文,有照片特徵和連絡方式都在文章裡,大家有空幫我推推,謝謝!

(過太久有些連結已經被刪了)

貓咪論壇
 
http://www.supervr.net/catbbs/topic.cgi?forum=7&topic=3297&show=50

愛貓網
http://www.ilovecats.org.tw/forum2/index.php?topic=992.0

 
阿娃在山仔頂公園附近自家門口走失了!(近平鎮工業區)

住在平鎮市湧光里 湧安里 的朋友們
剛好有看到我的文章請幫我注意有沒有像我家阿娃一模一樣樣特徵的貓咪(跪求)

聯絡方式

0912-251204          小鹿
dear7cat@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