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在這個世界上至少有三個人跟你長的一模一樣

那麼,貓咪呢?


上個月的某一天凌晨,在貓咪論壇亂逛,結果看到某一篇文章裡放的一張圖片
明明就是我家咪歐歐阿!!!!!(只是那個拍照手法...攝影師一定不是我)

於是看了對方的簽名黨,有BLOG網址,點進去相簿看
歐賣尬!真的超像咪咪的拉!好樣多表情動作幾乎一模一樣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看到跟咪咪顏色如此接近表情也如此相像的貓

下面我把這隻貓跟咪咪的照片混在一起

大家猜猜哪幾張不是我家咪咪的阿!!!
(猜對沒獎品,不過不嫌棄的話有偶我個人簽名照一張啦!!)


1.(這張不算,阿娃入鏡^_^)






2.






3.





4.





5.





6.




7.





8.


9.




10.






其中讓我覺得最像的就是這個表情!!!↓↓↓



呵呵!好像喔!

這隻跟咪咪長的很像的貓咪叫做肥波波
而且還是一隻公貓!!!咪咪是母的,可是兩隻貓真的很神似!

我看完他的相簿之後一直跟咪咪說!!

"好好笑喔!咪咪你怎麼在別人的相簿裡阿!!!"(可是咪咪聽不懂Orz)


※以上部份圖片擷取於貓友kikg77的無名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