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就在那裡

你們還有我,在記憶裡圈起了一個重要的九月。



2002年9月20日

那天下午你在那裡,那個位置

就那樣站在那裡


     我的娃

遠遠的,我看見了你

我最愛的你

可惜現在我卻失去了你

-----------------------------------------------------------------------------------------------------

    小虎斑

     小虎斑
 
2004年9月20日中午

我股起了全身的勇氣做了第一隻TNR貓

花了很多精力,才誘捕到的小虎斑

或許他忘了那天的事情,但永遠記得我有多麼緊張


--------------------------------------------------------------------------------------------
    66
  


2005年9月26日

傍晚,遇見了六六,他在整條巷子放聲的喵喵叫

漲著奶一點都不畏懼的挨家挨戶找尋著什麼…
 
---------------------------------------------------------------------------


在更久以前,1999年9月,不記得是哪一天,遇上那個人
 
他是個陷阱,讓我的人生轉入一條小路,路上沒有任何岔路,越走越窄
連轉身的機會都沒有
 
現在想起,為了一個不重要又什麼都不是的……….
不值得,但一切都來不及
 
我知道,盡頭快到了,卻沒有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