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最一天了
無論如何請在最後一刻請帶著笑容...

即使是傷心欲絕的你
也要習慣性的帶上笑容
沒有為什麼
醬比較可愛是吧
我想在這個月份
大概是我2005一整年,比較放鬆的一個月份
我盡量撇開貓事...
(是的,我累了,暫時不要再讓我傷心)



 


腦袋放空
前陣子因為我叫金三順這部韓劇打廣告太兇
害我忍不住想看一下(其實是被三順噴飯的模樣吸引住了)
我發現有一段很有趣

裡面有一段是提到荷爾蒙的
人在戀愛時,腦中會產生許多荷爾蒙激素
其中多巴胺、羥色胺還有催產素,是最主要
所以為什麼戀愛都會變笨跟變盲目,都是因為這些荷爾蒙在作怪
可是這些激素都會隨著時間慢慢消失
其中催產素,是跟親情有關也就是是母愛
在戲裡面,熙真跑過去抱住振軒嘴巴念著,"可是我的多巴胺和催產素不斷的湧出"
我也才了解到養貓步入第五年的我,其他荷爾蒙都乾掉了,
可是我的催產素一直不斷的湧出....溢出來囉
這就是為什麼我跟貓感情越來越深....
在2006年我的催產素還是會不斷的湧出嘿

(好像要生小孩喔,催產..噗)

 

 

提外話,男主角玄彬的嘴唇真是可愛的不得了啊>///<
每週六日都會重播兩小時,也就是兩天就可以看到4集
上網可以找到NG片段,我只能說NG片段實在是超超超超好笑

 

PS:對了,我突然想以後LETS喵和這裡合併算了,不然要兩邊跑好累

大家覺得這樣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