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712cage.JPG

上周出動誘貓籠

要開始誘捕小老虎
我想不出辦法了,只能出動誘貓籠
小蔡很辛苦的幫我載來
謝謝swen免費無限期借我
這麼一來我就有兩個誘貓籠....一起使用


HEYMOMIN.JPG


很辛苦放好誘貓籠,測試好幾遍....
不該進去都進去
黑媽媽進去猛吃東西柳


050713tigerskitten.JPG

就等小老虎與小貓咪們來到
小貓咪都吃飽,小老虎進去柳
要抓???不抓???這時候抓好嗎??我在心裡掙扎
最後我動了勾勾,門關了....
BUT....小老虎腳夾到了...所以安全橫桿沒有全部掉下來
他不斷擠壓..最後擠出去了
我簡直是晴天霹靂,好像被雷打到的感覺
腦中轟一聲,完了,被他從誘捕籠中逃出去,這下真的沒有希望
抓他的是遙遙無期
在貓咪論壇的討論
↑POND還有KENT老師說的....
不管是哪種錯
我真的覺得自己犯了大錯,我錯了...
其實最難過的是我自己!
這些日子我覺得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