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集,小貓出生後,我的日子更刻苦銘心

上篇
懷孕之後,約在4月初我發現他生小貓了
我不知道正確日期
但是我把小貓的生日訂在4月1號愚人節
我真的希望真的是一件假的事情...像愚人節一樣
050603top.JPG

小老虎的4隻小貓生在屋頂....
他走著他媽媽小虎斑的產生方式

小老虎回憶著從前媽媽生下他們的地方
他跟小虎斑當時生產的模式一模一樣
然後五月中,小貓一個多月一點點
又從屋頂掉下來,一樣掉下一兩隻...其他還留在屋頂
下面叫,上面也叫,小貓稚嫩的叫聲迴蕩在空地
我又冒著被當小偷或怪女人翻牆過,搬了木板,木梯...像瘋子一樣
只希望小貓能順利回到屋頂

shake.JPG


中間掉了無數次
為了減少小貓在掉下來,我冒著生命危險去偷偷放乾乾在屋頂上
偷偷站在椅子上,手剛好可以勾到屋頂邊緣,食盆可以擺的上去
最後好幾週後被發現啦
我的空食盆被放在地上,小貓沒有食物只好在屋頂等著媽媽來
我也不能在去放食物了







050620tree.JPG

我忍痛不在去放食物
希望小貓快點學會下來和上去
終於小貓會下來,但是不會到我這邊來吃...
只會餓的喵喵叫




050621sohard.JPG


我只好從陽台掉箱子放食物下去
引誘小貓靠近圍牆這裡....這樣才知道哪邊可以跳上來
他們必須模仿媽媽的所有行進路線
吊食物下去手都會被繩子模的破皮
小貓只依賴著我掉下去的食物,似乎不會找路上來
我又再度停止吊食物下去
必須讓他們循著本能找到我這邊


050628bb.JPG
0702heykitten.jpg

小小黑與小藍









漫長的等待,終於小貓都會爬上圍牆
0702-alotcats3.jpg


會跟著媽媽到圍牆來了
我心裡真的是可以鬆一口氣












050628blue.JPG

我這些日子以來真的是超超辛苦
不是人過的
在我的精神上真的是很大的壓力
笑也笑不出來
哭也哭不出來
我是活死人




050628bluema.JPG

4小貓中有3隻是黑色,唯一一隻灰撲撲,像藍貓似的
我都叫他小藍
目前我暫時不用擔心小貓
可是我必須抓小老虎免的又在生一次
免的我又在度被折磨的不成人型
可是我能那麼順利嗎??
連我自己都沒把握是不是可以抓到小老虎
他現在防備心還是一樣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