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猜到了嗎?
對啦!鼻孔拿摸大還迷有牙齒的只有一個了
嘿啦!阿花好久沒有跟大家見面了
我最近都叫阿花 " 八花 ",三八阿花的簡稱,噗!
阿花在我家很爽
每天除了不停騷擾姊姊
外加騷擾阿伯
(PS:她現在幾乎每天都跟阿伯在一起)
奇怪的事,就是沒有騷擾我,她幾乎沒有把我放在眼裡!!!
每天除了以上例行公事
不是在大吃大喝
不然就是在睡覺
(目前剛剛好5KG)
總之,現在很過的非常爽的一隻傻貓.....
我想,也懶得送了....應該就是一直這樣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