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花"已經"而且"早就"開始送養了!!!
已經過了好一段時間....目前都還沒出現有人願意認養阿花的啦!!!囧
真悽涼阿~!
目前還在我家當跟屁蟲.....(很糊..我知道)
外加愛湊熱鬧
還有非常喜歡討打
也開始學起虎斑幫的招牌屎臉+狠臉
阿花非常不黏我,也是貓咪最不愛我的一隻
他對我一點興趣都沒有,他最喜歡找咪咪跟LUNA玩
最害怕烏溜溜,第二害怕阿虎
目前我的狀況是真的不能再增加了,所以我是有打算長期抗戰的念頭!!!長期送養拉!
認養條件點進任一篇文章去看,可以養花的就EMAIL給我或留言給我吧!!!拜託拜託!
dear7cat@yahoo.com.tw
愛貓網-送你一朵三八阿花
貓咪論壇-送你一朵三八阿花
米克斯樂園-送你一朵三八阿花
動物新樂園-送你一朵三八阿花
壽司貓-慵懶地帶-送你一朵三八阿花
發條鳥森林地圖-送你一朵三八阿花
桃園縣推廣動物保護協會-送你一朵三八阿花
阿花放了以上幾個網站,直接點進連結就可進入阿花的文章,
如果有哪個網站是你習慣上去記得來幫阿花推推文唷!
來看欠打花影片↓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