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729-路倒.JPG 

轉眼間他來到這已經將近半年

有時想幫牠取各名字

可是實在不知道要叫什麼才好

 

從最早看到我會躲起來,有時不小心和他對看還會出貓拳巴我

後來開始路倒在我老木的小腿旁


我有試著讓牠跟我家貓隔著門對看

牠的態度非常不友善

我也不意外,通常跟人好的貓,對同類反而不太友善

詭異的事,他卻獨鍾我家很醜的怪頭

記得當時天天被我家怪頭追

不知從哪天開始

我發現牠竟然把我家怪頭當作自己人(大驚!)

有天我要帶怪頭散步

所以固定住怪頭幫怪頭戴口罩時候

發現路倒貓竟然想靠過來磨蹭怪頭的"胸膛"

實在是太噁心了~

 

990729-怪怪路倒.jpg

不過因為我家怪頭本來就是沒有什靈性也沒啥母性

所以完全不領情

但他還是常常白目的想靠近我家狗

最後得到都是冷淡的對待

 

990729-路倒1.JPG

 

之前我發現牠會走到隔壁幾條巷子

 

走挺遠的,好像在找什麼

後來他每天晚上時間一到11-12點就回到我家門口玄關睡覺


我才突然恍然大悟

他之前的舉動是一直在找他以前住的地方

他放棄找以前的家了,他找不到,終於放棄了

990729-路倒2.JPG

路倒貓,真的很狗腿也很精明

目前我是還蠻放心牠在門口過著路倒的日子

現在有吃胖胖,沒毛的地方也都長出毛,很健康

但是我自己也不知道這樣的平安日子還可以持續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