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158.JPG 

上一篇寫到清明節晚上突然出現的白底虎斑貓

因為實在是很意外,我從來都沒看過這隻貓咪

ㄧ切實在很詭異

 

隔沒幾天我發現他跑去後面貓之森裡的鐵皮屋頂在舔毛休息

白底虎斑和HANA

過一會HANA立刻變成大姊頭去給他個下馬威!!

他很像很害怕的縮在一旁都不敢動

HANA一向只敢兇年紀小的貓和母貓

他不敢兇大公貓

就是這個畫面讓我非常不安

難不成他是母貓??????

 

我一直偷偷在觀察這隻貓咪,想看清楚是公是母?

發現他似乎對我家這條巷子非常陌生

他彷彿像是第一次來到這,一直在探險

結果拍到這張照片

DSCF3159.JPG 

覺得耳朵好像哪裡怪怪滴!!!!

可是又覺得怎麼想都不可能!

吼!這麼可能?!

我始終不相信我們這附近除了我還會有人這麼有水準,會做TNR這檔事?

 

而且他剪的是左耳

左耳是公貓耶,可是我看他體型那麼瘦小

很像母貓的體型

而且那個剪耳實在很不明顯

我實在迷有辦法確定

又過幾天

終於拍到近照

DSCF3174.JPG 

這應該真的是TNR剪耳吧?

拍完這張照片他一轉身,我拼命盯著他屁屁看

咦?!好像真的是公的耶,蛋蛋的確小小的

難不成真的是TNR的貓咪?!!!

這可是我這麼多年來看到的唯一 ...不是我帶去剪耳的貓咪

我該高興嗎?

可是實在好奇怪,真的很奇怪

如果他是有人帶去TNR的那麼他的活動範圍應該在"T"他的那個人住的附近

怎麼會來到我這裡?好像是專程被丟到我這條巷子>"""<

 

但是好家他有剪耳,讓我知道他是已經結紮的貓

剪耳真的超重要(尤其是母貓)

 

只不過ㄧ切都讓我好困惑

這到底是怎麼ㄧ回事~"~

T他的人到底是住哪....為何丟給我

難不成有人知道我有偷偷餵貓?

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