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覺得我今年沒那麼賽

可是真的很賽.....


記得今年一開春我就諸事不順

上次投票得到的貓罐還有一大箱多,於是上星期再度跟家附近狗媽約時間拿罐頭給他

跟狗媽見面我幾乎都不用說話,她可以霹靂啪啦講個不停,嗓門也超級大

說上次拿過去的罐頭他們家貓狗都愛,這次又拿不很好意思,很謝謝我...巴啦巴啦..

於是聊各幾分鐘想說差不多要回家了



狗媽突然說:妹妹,我想帶你去看我餵的流浪狗耶

我說:現在??!!可是我沒戴安全帽耶!!

狗媽又說:沒關係,那邊沒有警察,你放心,我載你去!!

於是,我穿著拖鞋,身上只有50元印幣,什麼都沒有,就醬子坐上狗媽媽的歐兜麥

一路上狗媽又說個不停,一直說一個人的力量有限,餵狗多辛苦多辛酸

我坐在後面心裡默默想,這些我都知道我都懂啊

狗媽不停說著說著

突然間,覺得狗媽跟我說這些,除了發洩一下之外

又特地帶我去看他餵的流浪夠

好像似乎對我有什麼期待,難不成她希望我也步上她的後塵



就當我這麼想的時候,大馬路旁的空地草叢竟然站著一個警察


於是狗媽就停下車,我心想未免也太倒楣了吧!!

但也只能認了,想說頂多被開沒戴安全帽

下車後,警察對狗媽說:有駕照嗎?行照呢?

狗媽:沒帶

警察:資料給我我確認一下你是不是真的有駕照

這時狗媽突然吱吱唔唔.....

過一會,開口說,駕照倆個月前已經被吊銷了

挖哩咧!!!這下開的單可不少阿!

站在一旁的我突然覺得一切都很可笑

於是開完紅單的員警就這默默騎車離開

留下一恍惚的狗媽和無言的我

狗也沒看到,回家的路上狗媽又開始說6500可以餵多少狗(罰單的金額)

最後,我還跟狗媽道歉,跟他說對不起害她被開單,覺得很愧疚

回到家後,突然覺得一切很扯,我只是想拿罐頭送給狗媽家的貓

其實我並不想去看流浪狗(看了,心裡會很難過)

駕照被吊銷也不是我的錯....

為什麼我要說對不起  (本能反應?)







當天晚上拿了看過的報紙,去挖貓砂、包貓大便

我爸走過來一看,對著蹲在貓砂屋正在努力挖貓屎尿的我說:
「原來建仔這麼不順,都是因為你都拿他的照片包大便,害他帶賽!!」








前天我的電視遙控器壞了,買了一個萬用遙控器,設定老半天,遙控器怎樣都搜尋不到我的電視,原本我想說是遙控器太爛,結果去試了家裡其他3台電視,竟然都可以用

唯獨我那台電視不能用@@

吼~我到底要倒楣到何時!!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賽,超級賽......大家都不要靠近我,我怕我會害了別人!


PS:事後想想我唯一LUCKY的事情,就是警察沒開我沒戴安全帽的罰單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