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隻喵

動已經結束一個多月囉!

謝謝有幫我們投票的朋友們!




4張照片裡大隻喵笑哈哈最高票

原想應該是一戶最多只能拿一個獎,所以用了兩各地址

沒想到4張照片都有得獎喔!





原本在投票時,看某些人似乎都" 灌很大 ",覺得票數跟別人差太多,所以沒有抱什麼希望

結果活動最後一天,不知道為什麼票數暴增,發現應該是有熱心的網友在幫我灌票

所以4張照片都入圍,也是如我所願得到我要的獎項~



6月初,我這收到兩箱罐頭囉!

很意外的是,我以為是喜躍黃罐系列的紅肉罐罐

沒想到是珍喜系列,不是珍喜白罐,
而是比較貴的珍喜皇饌系列貓罐


我自己留了幾罐,混了驅蟲軟膏給HANA,黑媽媽,小虎斑吃


HANA

黑媽媽


小虎斑斑

泥看看!泥看看!

他棉都粗的很開心唷


因為還有另外兩箱要7月多才會另外一各地址拿

所以前幾天我先拿了一箱再多一點的貓罐去給狗媽媽

我們家的貓其實我很少給他們吃罐頭,就算有吃也是一罐7喵分著吃,大概每喵都能吃到一大口

(噗~!我媽說我的自家貓好可憐,吃的比外面的貓還要少)

原想帶相機去狗媽家拍狗跟貓

但是他卻跟我約在公園,我才知道他不想要我去她家的原因

原來之前有鄰居竟然很壞心的檢舉她餵流浪貓,里長帶著環保局的人還去她家查看,特別關照她


如果有陌生人去她家,他家狗會一直叫,他怕鄰居又說話,所以跟我約在公園

我聽到覺得很生氣,他只不過餵了2-3隻貓咪而且也有結紮,家裡也才養了2隻狗狗

卻要被鄰居這樣對待,聽到這些事覺得很生氣,很難過

因為他怕鄰居又會叫環保局的人來抓走貓貓,所以把巷子的幾隻貓貓都帶回家養

她現在也不敢再餵自己家外面的貓狗了,目前家裡貓咪一共8隻


不知道,是不是哪天輪到我也要被別人檢舉?

這樣的惡夢,我夢過N遍


有些事情我覺得明明是正確的事情,卻要被別人趕盡殺絕

這幾年,我覺得自己似乎某種力量都被抽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