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

星期六,吉吉跑來跟我說:「夏天來了.....」



可是....



對!跟我同一國的,都不會喜歡夏天

吉吉當然也是我這國的呀!!!

吉吉為什麼不喜歡夏天呢?


因為........







又被脫了

這是第二次了


上一次他脫了,害我大驚,這才100%肯定他有主人在照顧

好幾天沒見阿吉來找我,我心想該不會下次來會又全身光光



果真........





拍照的時候因為我一直笑阿吉,結果.....他就走了....

想多拍幾張都沒機會



這個夏天,吉吉依然會很涼快~


















 

吉吉相關文章:

June 18, 2008     你是誰?




August 21, 2006  好久不見,夏日之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