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在白天看到他,之前看到他都是晚上或清晨

這次,這麼明亮的光線,這麼近距離的拍他
 




我覺得自己看到他時,每次我的心情都不是很開心,都覺得很擔憂....(也不知道我又在憂什麼)

也無法坦然的稱讚他,好漂亮 或是 好可愛!






在10月初的某個星期日中午,經過他那裡,又看見他睡在車底下,露出一節尾巴,一眼就知道他在那


看著這樣一直都在戶外生活的他

我每次會說的話,就是 " 還好,你還很乾淨!"

這次看到他,我還是說了,嗯!很乾淨,很潔白!

乾淨,代表有人照顧,那我可以繼續放心一段時間。






※相關文章
這些貓咪的事
最後一天,留在貓之森
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