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

話說昨天阿....
我家黑豬又烙跑了


昨天中午突然覺得頭很癢,所以想說來洗個頭順便洗個澡

結果洗完下來,赫然發現窗戶已經開一個縫,luna的頭已經伸在外面

大驚!還好LUNA沒跑出去,我心裡直覺就是烏溜溜又開窗戶溜走

我只是一時沒把窗戶扣起來他又找到機會開窗,真是欠扁

我氣沖沖跑到2樓陽台往下查看,果然看見他坐在圍牆上

我叫了老半天他就是不鳥我這個阿母,拿出罐頭來還是不願意進來




最後是"以為自己也叫阿娃"的乳牛貓   ↑↑↑(就是他啦)
聽到我在鬼叫就跑了過來,跟在烏溜溜後面,把烏溜溜趕進來囉!



結果黑豬一進來...........


粘這瞎密哇哥啦!!!!黏一整身都是囧



這瞎密哇哥!!!!


黑豬


烏溜溜是大笨蛋>"""<
老是講不聽,氣死我了啦!!!!

想想這些年,他雖然黑黑胖胖又可愛,可是那白目又愛玩的個性造成我很大的困擾
養到他真是折磨我自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