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下午覺得很疲倦,睡了個稀有的午覺
全身躁熱的睡去,作了個夢,夢裡有HANA


夢裡,我去了2樓陽台,進門前順便瞄了窗外那我所謂的貓之森
就這麼隨便一撇,我見了奇怪的東西,座落在貓之森中央的房子旁邊放著一只大籠子

我拿著望遠鏡看了好久,才看出是誘捕籠而且是可以捕捉中大型狗那麼大的誘捕籠
然後我看著HANA就從籠子旁邊走過要到我這來,心裡還在想還好他對籠子有戒心應該不會輕易進去

才剛放下望遠鏡就聽到"鏘"好大一聲金屬聲,然後我就看進HANA在那籠子裡
然後房子跑出一些人,之後我就看見HANA被放在小提籠裡準備要被放入車裡

我急的就在2樓陽台往下大叫,所有的人都盯著我

我說:那隻貓...那隻貓...

我心裡想說的是:
你們想對那隻貓幹麻!那隻貓是我的貓(這句話令我很心虛),而且已經結紮,你們要抓他去哪裡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多麼用力,使出全身的力氣就是發不出聲音,只剩下嘴巴張張合合

他們盯著我看了好一會就準備要把車子開走

我心裡只想到HANA一定會害怕的哭了起來

然後我就醒了,但夢裡面我怎樣都發不出聲音的情況我卻印象深刻
像是受到極大的驚嚇而無法發出任何聲音,即使是心裡急的很

還好只是夢。



HANA這孩子很乖,都不會亂跑,他在貓之森出生,就沒離開過那裡

阿娃不在我身邊了,但是我還是不敢考慮要養HANA

雖然現在貓之森已經不是我們原本的貓之森了,但,我想....
只要他還有能力待在貓之森的一天,我都不會輕易有這個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