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            


既然相機壞了,沒有新照片


那就來寫寫關於我很會做夢的事情吧。



我很會做夢,幾乎每睡必做,如果那天睡覺沒做夢,即使睡很久,仍然像是沒有睡飽一樣
不管是哪種夢,只要有做夢,我醒來後彷彿看了一場精采的電影般滿足。


有人說,夢裡有淚在流,我就經常這樣哭著醒來,因為在夢裡實在太傷心


不過,我忘了從什麼時候,我經常著關於狗和貓的夢


大概是從我國中的時候吧!我就常常陸陸續續做著關於狗的夢
夢裡好寫實,狗狗的毛色,體型,眼神都非常清楚


夢裡的狗,有時候是被人類虐待,有時是下半身癱瘓躺在路邊望著路過的人...
,現實生活中的確都沒有發身在我身邊,我也不曾看過這些狗狗
不明白為什麼會夢到這樣的夢...是不是再台灣的某一個地方真的有狗狗發生這樣的事情
他在內心的求救...感應到我夢裡來了?寧願是自己想太多,也不願意這是事實


我記得,去年夏天,無意再陽台看著貓之森距離我很遠的某一個角落,有一堆土
插著一根木頭,上面寫了一些字,但是我老是看不清楚


於是我跑到頂樓,拿著我的"好工具"望遠鏡,終於看到一些字.....95年......開工大吉等
終於還是來臨,心想....這就是改建的開始,我坐在頂樓,陽光曬著我背,好燙
我就維持著這種姿勢痛哭好一陣子,如果有人在我身後,一定會告訴我,你的背影好悲傷....


我餵食的貓貓們,他們不是走在柏油和水泥地,他們都走在泥土和小草上
和街道上流浪的貓咪很不同,所以他們的手腳乾乾淨淨,眼睛明亮,身上有撲鼻的草香


如果貓之森變了,怎麼辦??不是我怎麼辦,而是他們該怎麼辦??


這兩年來我最常夢到就是我的貓之森改建的事情,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做一次
雖然知道未來貓之森注定一定會被改變,但是我總是希望貓咪們不要因此變的太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