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大賣場逛逛
看到好多薑餅屋,好想吃啊!!!!
 
於是.....
 




 

我這個完全不會烹飪的懶女人
買了這個                              ↑↑↑↑

 

 

DIY內容物...(薑餅在一旁沒拍到)

 

 

在做的過程...
黏上去的小東西..剛黏好又掉..
一下樹倒,一下可愛的小星星掉光光
光小小的薑餅屋就讓我要花轟
最後草草結束,不過還是蠻可愛的嘛!!!!

 

 

包一包也還蠻像樣的嘛!!!!
心裡想著好想吃掉他!!
結果一看到說明書上寫著:衛生考量請勿食用!

哇哩咧(當場倒地Orz)
忙了老半天,嗚!原來不能吃!那就算了,哼哼(下次不會再買了)

 

 

我和LUNA代表七喵祝福大家
MERRY CHRISTMAS~!

 

 

提外話!!!剛剛登入要發表文章時熊熊發現網頁上的FLASH圖片......
上面的英文....."chritmas",是啥?(應該發現後會改過吧?)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哈哈
讓我想到以前曾經收到有人送我的卡片裡寫著"MARRY CHRISTMAS"(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