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921耶!


921大地震的那一年,我想是我人生中唯一那麼一段日子...
發自內心,真的在心裡內喊『活著真好』(不過跟地震這件事毫無關係)
只是當時我真的覺得自己真的好自由,可是自由過頭就必須付出代價...
其實我懂事以來,一直有著一個困擾
就是我對活著這件事不太積極,從小我都覺得我發生意外死掉或是突然生病死掉
什麼時候都沒有關係....
有些人會說,"我不行吶!我還有好多事沒做呢!"
可是我卻覺得無所謂呢,
死了再也吃不到世界最美味的食物
死了再也不能環遊世界
死了再也看不到心愛的人....等等
這些我都覺得如果沒有其實也沒什麼關係
所以我每天起床,頭髮凌亂,趴在床上想著
唉!怎麼辦一點也不想活著
可是我還是必須活著,所以我的經常要找一些讓自己想活著的動力
現在我有7隻貓,沒有人可以幫我照顧他們,所以我要活著,
為了活著,必須身體健康,要開始吃對身體有益的食物
生病了要去自己看醫生,牙齒痛了要自己去看牙醫,
長大以後這個世界上再也沒有其他人會在乎自己的健康,除了自己。
現在我想不出讓我特別想活著的事情,除了貓咪,因為那是我的責任
就像是申彩靜對信君說"守護家人,也是我的人生啊"
雖然為了我那一托拉庫貓咪,我有很多事情都不能像同年齡一樣玩樂放縱
我就像是一個單親媽媽一樣,不顧所有的人反對執意養著這些孩子們
我深深的覺得守護貓咪,也是我人生的一部分啊...
921讓我突然有感而發....真長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