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因為我說要自己幫你打點滴很麻煩

所以你生氣了,你賭氣睡著了。


2006-03-12

天亮了,亮了很久了,你都沒有醒來

我們不急著叫醒你,想讓你多睡一點。

清晨五點多,還沒睡,你仍然在醫院

突然想在BLOG寫你住院的事,明明打算接你回來在寫也不遲

不知怎麼搞的在那個時間,就是好想要說說你住院了,特地開電腦寫上你住院的事。

(我渾然不知,在這時,你已經悄悄的先離開了)

早上九點,坐在車上要趕回家的路途中,電話來了

「KIKI死了!!」

什麼?!KIKI死了,怎麼可能!我竟笑了出來

明知到不會有人拿這種事開玩笑,可是我仍然很錯愕...錯愕到笑出來。

一路上看到好多流浪狗,心裡想著KIKI已經很幸福,很幸福
我的心裡好像沒有預想中的傷心難過。

 

去醫院接你的路途中,下起毛毛雨了

我彷彿聽到你飄到我耳邊說

「這樣的天氣適合離別」

我低頭不語........

早上10點,我們回家了,你還是像平常一樣睡著了

怎麼,你的側臉像負氣的小獅子啊...

KIKI,對不起啊!讓你一個人在醫院吵雜的住院病房,孤零零....的離開了

妳全身冰涼,我們幫妳穿上毛衣....天氣變涼了,不要著涼

妳身體向來不太好

 

 

很久沒有一家人在一起做一件事了

KIKI因為你,我們全家人一起送妳走

爸爸和哥哥幫你挖了一個好大的洞

還互取笑對方沒用,挖一下就累成這樣

這裡妳可能覺得有點遠,因為你腿比較短,可是其實很近

沿著小路走到盡頭,右轉直走到一個巷口,然後左轉入巷子,你就找的到家裡

喔!我忘了你已經是小天使,可以用飛的,這樣子我就不會太擔心了

你看這裡有美麗的....粉紅色滴花(姊姊笨,忘記花名)

 

妳旁邊就是土地公公,我跟他說你是最可愛最乖的小孩

還誇獎妳是博美狗界中的大美女

我叫他不嫌棄的話要多照顧妳,我想他應該會很喜歡妳

大家都好喜歡妳,你知道的!

走了喔,妳陪我們10年了,這次要一個人

可能有點不習慣,不過你沒問題的,你很勇敢!


走了....真的走了,我仍然頻頻回頭看著你在的地方....




全世界都沒有變,我也沒有變,可是就是少了KIKI

不知怎麼了,原說不傷心

可是回家眼淚一直流......

擦都擦不乾淨

KIKI妳真的很幸福喔

家裡每一個人都很很很難過....只為了妳。




*給KIKI

妳是我們最乖最可愛的小妹妹

妳不在的日子裡,我們還是會好好的

請妳一定要放心,一路好走。

*影片中音樂旁白來自於李心潔-CRYING LIKE A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