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六該說些什麼呢?
66




星期天下午
阿母接到電話
因為阿母白天都恍神中(其實我們貓族都是這樣)
有位花蓮低帥哥想要來看看偶(在msn又忘了問如何稱呼>"<)
可是因為那個這個
就是那樣...
所以就拒絕了!

66



阿母說這是這兩個月來第一次有人考慮我
阿母說口氣是很誠懇
可是偏偏遠在花蓮....花蓮是很美啊,卻路途遙遠
不過阿母真的想太多,人家也沒說要養我,只是想看看在說
阿母又開始自故幻想,我會去遙遠的地方,然後一邊感傷
不過還是祝那位花蓮的帥哥找到喜歡的貓咪







66

沒關係!!
在還沒有出現真的讓阿母放心的人之前
看到阿母的爸爸我會快速躲在紙箱裡努力不要被發現
我也乖乖,沒有亂叫
不過欺負luna這點,我一時改變不了
對了!大家暫時不要幫我推文章
因為阿母有空要帶我去醫院檢查一下身體
檢查完在來報平安!

(好啦!我知道啦!這時一定有想說以上這段話,論壇不是有寫了~"~,讓我碎碎唸一下不行喔!)

ps:不知道有沒有人覺得六六身上的衣服很眼熟
如果你覺得眼熟!那我只好承認,那件衣服特價49,噗,好廉價
不過拍完照之後,通常衣服不知道為麼都會變成抹布
也就是...我只是買來拍照,之後就不會穿!
已經好幾件都是變成抹布,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