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常常卡在喉嚨,然後哽住呼吸




66DM2.jpg
66DM.jpg




















六六的傳單已經印好
但是印的不多,想說隔天再印
晚上獨自一人先去投遞信箱
走著走著,心裡默默的想,拜託,不要給我看到什麼可憐小貓或小狗
我現在已經禁不起打擊了,我是扶不起的阿斗~"~
果真眼睛一撇,媽呀,我好像看到有從我眼前小貓咪跑過去
因為他身上有多很多白色的毛,所以就算很暗,也看得出來也一陀白白滴東西在車下
本能靠過去,他突然往我這邊靠近,有點怕,又不是很怕
大概3個月左右的小貓,我沒有摸他,我怕摸了他會想要更靠近我
我衝回家立刻拿乾乾,他還在那部車底下,一看到我又衝出來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吃,我只知道他沒有跟著我,我也不敢多看多停留
我真的很俗辣....
回家後覺得好難過,然後又想,不知道是不是六六的小孩
如果我又在那邊餵貓,肯定增加負擔....


我打算不在去餵那隻小貓,我怕我餵了他以後,他就會等我,我又無法常去那各地方,所以就是因為這樣,
我決定不餵,可是心裡覺得好難過,好難過
我已經餵太多貓了,如果增加新地點,我肯定又更多牽掛
我知道我的四面八方都充滿著貓咪,可是我真的承受不了。
突然覺得自己投遞信箱,好像是白費力氣,六六一定是被丟棄的貓咪
誰會讓正在哺乳的母貓單獨在外面....到處遊蕩
我根本是在做垂死的爭扎
我只希望我可以幫六六找到新家,因為我真的負擔不了那麼多生命
因為我只有我一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