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s



下午去看回來了

接近目的地,我就開始心臟撲通撲通

深怕看到什麼我害怕的景象

其實我不敢停留太久

我大概都看過一遍

的確沒有看到任何貓影躺在地上還是瑟縮在角落

還有其他隱密地方想深入去看

可是怕被住在那裡的人看到,我偷偷摸摸

所以就回家囉

他們好久沒有鋤草.....長出一大片花草,我全身沾滿刺刺的東西


flower


一大片花草,幾乎都是這種花

沒看到貓,總要拍些什麼回家...

這不知是什麼花

小菊花??又好像不是

小雛菊??是嗎??

我也不知道







是我


←熱的滿身汗的我,今天熱斃

從昨晚到今天清晨,我確定被我結紮的貓,全都在

我比較擔心小虎的4小貓,因為狗追逐的地方是4小貓活動的地方

傍晚在查看4小貓是不是都到齊

雖然說貓咪會飛簷走壁

但是那裡太空曠,貓咪要跑很遠才會有地方攀爬或去躲起來




我觀察好多次,發現貓其實也沒那麼厲害

尤其是遇到緊急狀況,常常因為緊張跳躍失敗....這種最遭

只要一掉下來一定會被狗圍攻

因為狗其實不常進去,所以他們的警覺心不夠

常常還在草地玩耍,對突如期然發生的事反應不過來

像是之前我最早餵的寶貝貓,就是被狗咬死

那個畫面,那個聲音,我到在還揮之不去

現在只要有狗進去,落單的流浪狗其實沒有殺傷姓

2隻以上成群的狗就很恐怖

彷彿我也變成貓,看到狗影聽狗叫,我也跟著全身跟著顫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