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

6/10難得沒有其他貓來打擾的兩母女!


很少拍到兩母女合照

           



行進中的小虎斑媽媽


          

女兒小小虎也來
















        

小虎斑是個好媽媽 



小小虎也是好女兒!
小小虎好可愛!!當初就是愛吃,才被我抓到!!

看到兩虎斑都不用在為發情...而生小貓的痛苦~
我心裡好輕鬆

     


我喜歡這張,小小虎的側面

看著小小虎的側面.... 


我又想起跟他同一胎的小老虎...心情又沉重了
明明長的那麼的神似,個性命運卻大不同







      


小老虎..是我的遺憾,我真的好遺憾...
並不是他離開這世界
而是他現在已經當媽媽

下次來寫一篇,我有多麼的遺憾,多麼的難過啊!!
我不要小老虎當媽媽啦!我要他一直當個小少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