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1hey.JPG

我很用力的在思考,是不是.....

要養小黑嗎?
我最近突然在想這個問題
其實我心裡真的不想在養貓啦
像我這種痛恨這個世界的人
常常想逃離這世界.......
怎麼樣都不適合再繼續養
小黑最近很親人...,都會要撒嬌,常賴著不走
我發現他都會趕小虎斑他們,我看了心裡很不是滋味
小TIGER最近都在哺乳,又被小黑趕...都沒什麼吃
變好瘦好瘦,我好心疼啊
而且小黑這種行為,其實之前已經阻礙到我抓貓
小TIGER會懷孕生小貓,其實一半就是小黑和HANA一直來鬧場
導致我抓貓徹底失敗......所以我真的很用力很用力在想這個問題
0511hana.JPG

可是如果真的養了小黑...
我又想養HANA...
我是不是有病啊
我也捨不得HANA孤孤單單
不過...........



0511ma.JPG

如果是這樣
我也想養黑媽媽
我實在不想拆散他們母女啊
黑媽媽以後年紀愈來越大
他的身體就不在適合待在外面
光想這些有的沒的
頭都會爆炸
還有還有
既然3母女都想養
唯一黑媽媽剩下的兒子白襪我也想養啊...
我瘋了
幻想中樂透
就可以養黑黑家族一家貓
順便把虎斑家族全都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