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n 13 Sat 2009 17:22
-
喜躍投票活動的後續
- Apr 24 Fri 2009 17:44
-
【推薦】kamori石粉貓咪
- May 14 Wed 2008 13:10
-
(小敗家)MR.HERZHER'S兩用籠

上次看了貓友Dino 介紹了Mr. Herzher’s 兩用籠
突然發現這個不就是我理想中的貓砂屋嗎!!!
可是阿,我家已經有很多貓砂盆了,還要在買嗎???
貓口多的家庭非常不適合用開放式的貓砂盆(像我家就是)
- Mar 21 Fri 2008 15:36
-
【Crazy CatToy】好玩的搖擺球

今天黑豬不是主角唷~!
他隔壁那一郭很瘦很纖細的玩意兒才是主角嘿!!!!
養貓這麼久,買了很多玩具,但到最後都覺得沒有一個是值得買的
逗貓棒都要我這老母拼命甩動雙手累的要死,才會玩的起勁
最後也是橫躺在地上,被我們踢來踢去
還有阿!那個鈴鐺球也是很吵,但他們也愛玩不玩
- Apr 18 Tue 2006 13:05
-
喜歡和不喜歡(化毛膏)

什麼才是你們喜歡和不喜歡?
貓口多
喜好都不同,最讓我頭痛就是化毛膏
這麼長的時間
買了無數種,LUNA只愛吃新鮮種的貓草(不過我很久沒種了)
MIO是看到我旋轉蓋子的動作立刻逃跑
WA和溜溜是要看心情看品牌,才會吃
六六不逃跑,但是也沒有要吃的意願
只有大隻喵什麼都吃。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