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2.JPG

這隻橘貓被我取名為「蛋蛋」
蛋蛋是2015年12月中出現的新貓
沒錯,這篇就是要來補TNR記錄
 
(拖了很久的文章)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F3415.JPG
 
在2015年倒數第二天一定要趕快再把這篇補齊阿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50203.JPG

 
今天是聖誕節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3377.JPG
 
自從阿娃在4月22日那天走失以後
422對我來說簡直是一個可怕的數字
然後,幾年過去後,我們大隻喵竟然離奇的也在422這天去逝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50131-M.JPG
  
2015年2月2日星期一
那天我完成了2015年第一個TNR
整個過程順利的不可思議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NR橘白
 
8月4日晚上誘捕
8月5日上午送醫,當天完成公貓結紮+截尾手術
8月12日晚上放他回貓之森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990804橘白.JPG
 
8月4日晚上快到12點抓到了尾巴受傷的橘白
其實我已經靠腰好幾個月
拖到現在才抓到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100506大虎來.JPG
 
隔好一陣子都沒寫大虎虎TNR的後續
記得帶大虎虎去醫院是4月27日中午
手術應該下午就完成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20100405-虎.jpg
 
其實已經很久沒有TNR
也覺得沒有動力
過年後經常就聽到有貓咪鬼叫
窗戶上也被噴了不少尿漬
想說忍忍就算了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誘貓籠.JPG
 
  
上上上篇(2010有新貓篇)裡面寫著有新貓,食客又變多了
還提到難不成4月這個月份要改成TNR月????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66
這次只有"T"跟"N"目前還沒有"R"
六六其實已經拆線好久,我自己拆的!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050808-TIGERCUT.jpg

8/7星期天晚上
我昏睡醒來後,發現小虎的頭套掉了
查看他傷口,大驚!流血囉!
他咬掉兩跟線啦....傷口一半稍微開開的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1 2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