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 

星期天,天空陰陰的
在某校園裡遇見一隻睡的好熟好熟的小黑

人來人往,小黑都不在意,眼睛仍然緊閉
於是我走近ㄧ看,他稍微打開眼睛看著我
還好他有睜開眼,不然我都要懷疑他是否還活著

 

仔細ㄧ看,小黑是一隻前腳有殘疾的狗狗
可能是經歷車禍?或者...?
我正幻想著小黑過去的狗生時,小黑ㄧ翻身又繼續睡他的好覺

dog 

而且這孩子選擇『休養生息』牌子旁邊睡覺
真是聰明~

摸摸後口袋,我有帶手機,於是幫他拍了照

下午我離開時,發現他換了位置,移到警衛室前方的位置

我盯著小黑,在心裡跟小黑說:BYE,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