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好久不見


是啊!好久不見
其實我每各月都會看到橘橘好幾次,但在blog好久沒有提到橘橘...
最近連好幾天早晨都看到橘
讓我想起第一次見到橘的時候,也是在我初次養貓(大隻喵)的第一年....
(好遙遠阿,當時我好年輕,不到20歲呢...)
那時也是在這樣的暑假,這樣的大太陽下,看到閃閃發亮的橘子貓跑過


 


當年我怎麼也想不到....
在幾年後,他竟也是我Tnr的對象TNR大橘紀錄(TNR)照顧期間(照顧期間)

說真的結紮公貓我也想很久,考慮好久,
因為我我可是花了好久的時間觀察著他們,只有我可以做決定
第一隻和大橘橘長的非常神似的美短桔...結紮後不到幾個月..竟然消失了
TNR美短桔TNR美短桔,美短桔術後生活美短桔手術後的生活
後來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錯了,還好第2隻大橘到現在都還是很好
有時必須這樣做,只有這樣才不會讓人類注意到他們,才可以讓其他貓過的更平靜
有時候我真的別無選擇

 


 



 


橘橘嗅著牆上的味道,不知在找著什麼,我叫著他
他盯著我看了一會兒,橘沒出聲,默默自行走掉
TNR過後也一年多了...對我來說,少了蛋蛋的他,看起來依舊閃閃亮亮,帥氣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