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知道嗎?
當一個生命要去背負另一個生命是多麼沉重的事


更何況是一個生命要背負無數個生命
是沉重在更沉重



HANA每天都會走這樣的路
來到我這裡
不只是HANA,你們....你們每一個都是這樣來到我這裡
我從上俯瞰你們,還是會忍不住深深....深呼吸
然後,我的眼睛和鼻子都會有一股刺痛

當我家多了新成員,家人的反對和碎碎唸,是為了什麼?
當外面多了位食客,隱隱約約覺得有什麼東西壓在心裡面,是為了什麼?
是為什麼??
為什麼?
因為就連家人都知道
最後,最後........流淚的終究是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