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616小虎斑.jpg 

去年有寫過一篇小虎斑的秘密生活

裡面有提到小虎斑從貓之森長大以後

因為生了小貓把自己覺得最安全的地盤讓給他的孩子(已經懷孕的小老虎)

然後自己換了個地方,可是每次來吃飯都被黑媽的孩子"HANA"驅趕

他又換到我家前面巷子討生活

憨厚又乖巧的小虎斑還破例讓從來沒養過貓也沒買過貓飼料的一位阿姨為了他去做這些事
那位阿姨在自家車庫偷偷放飼料給小虎斑吃

小虎斑就是乖巧的令人心疼

他遷移到我家巷子以後,我覺得ㄧ切很好
我喜歡看到小虎斑在車子底下等我

吃飽滾來滾去

下雨天他會躲在那各阿姨家的大門和屋簷中間那裏可以躲雨

他自己好不容易有一片小天地了

可是自從不知道誰把已經TNR白底虎斑貓丟來這邊

小虎斑的位置全都被搶走了

我甚至有一星期都沒看到小虎斑

我整整一星期每天都小小聲再附近叫著"小虎小虎"

可是都沒看見她了,我以為她出事了

後來我才發現她是因為非常怕白底虎斑貓

我不知道是不是白底虎斑貓有欺負她?

導致他怕到連走來我家的勇氣都沒有?!
後來我發現她躲在距離在我家有10棟房子的ㄧ間空屋裡
這麼長的距離,又不認識那裡的人,不知道有沒有危險

後來我每天都要偷偷去空屋外面小小聲叫小虎

在偷偷放食物再快速離開,因為我不要讓別人發現
TIGER990625.jpg 
低調是保護他們最好的方式

後來我只要看到白底虎斑就很厭煩

甚至一開門又看見白底虎斑我就忍不住翻白眼

小虎現在只能在著陰暗角落落魄吃東西
990625小虎斑.jpg 

都是因為白底虎斑的關係

我好想念小虎斑以前悠閒愉悅的模樣

小虎斑跟了我至少有6年,這麼長的日子,小虎斑在我心中的地位誰也不能代替

我好氣那隻白底虎斑,真的氣死了

即使餵食小虎斑變的好難

覺得很痛苦很煩惱

有時後覺得明明再怎麼痛苦時間還是ㄧ樣流逝

日子也ㄧ樣莫名就過掉.....

我已經這樣偷偷摸摸餵食小虎斑2個月有了

只是想著,萬一那空屋有人要整修住人小虎斑又該怎麼辦

我ㄧ度很希望白底虎斑貓消失

我好想要小虎斑回來唷...http://blog.sina.com.tw/myimages/25/45593/images/20070911120524007.gif

 我的小虎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